[切爆]班上那對閃光情侶(上)

。無辜的轟跟爆豪一起變成女孩子☆
。切爆文
。沒有讓人期待的飆車畫面
。內容如標題,吐槽好累(ry
。一個大家都知道切爆是戀人的溫馨日常


[切爆]班上那對閃光情侶


(上)


當轟和爆豪穿著一身鬆垮垮的制服回到雄英宿舍,那瞬間迸發的尖叫聲只差沒掀掉屋頂。

相澤瞪大乾澀的雙眼,已經訓練成反射動作的學生們迅速安靜下來,相澤才簡單扼要地解釋道:

「如你們所見,在補習的時候出了點差錯,他們倆個中了個性變成女孩子,大概十二小時後就會恢復了。」

轟和爆豪兩人縮小了幾個尺寸,臉變得比較圓潤,五官也顯得秀氣許多。

轟似乎還在適應新的性別認知,對於其他人呼喚的反應比較慢,被上鳴和峰田大讚:「天然美少女超棒的──」。

相對的,若不是寬大的服裝和隨時都會掉下來的褲頭阻礙爆豪行動,加上相澤老師在場,這裡早已成為爆破現場了。

「看屁看,去死!」

「好歹先把釦子扣上吧。」

切島第一時間衝上前去將爆豪總是敞開的領口繫上,脫下襯衫綁在後者的腰際。

「爆豪你的事故體質已經傳染到轟身上了嗎?」瀨呂揶揄道。

「誰事故體質啊!」爆豪狠瞪,但只是讓某些人更興奮而已。

相澤不理會紛紛開始揶揄起爆豪的學生們,向已經在煩惱這兩人服裝的八百萬道:

「替他們倆個準備幾套衣服吧,還有,雖然他們本來是男孩子,但性騷擾學校也是會處分的。」瞅向已經流口水的峰田和上鳴。

不過峰田完全沒聽進耳裡,興致高昂對一臉嫌惡的爆豪和轟道:

「他們還穿著原來的制服,也就是說現在裡面沒穿內呃啊啊啊啊啊肩膀要碎了────」

早在葉隱和蛙吹動手前,切島早一步捏著峰田肩膀阻止他行動,下意識發動了個性讓他的表情現在看起來十分猙獰,臉上的陰影讓本來就有身高差的峰田感受到影子的實體壓迫感,那瞬間其他人還以為是常闇的黑影冒出來助陣。

「老師不是說了嗎,不可以對他們性騷擾。」

「切、切島你知道的……好哥們變成女孩子,還是很正的美女總是會比較興奮嘛。」色字當頭一把刀,但切島顯然比這把刀還要可怕的多,那眼底根本沒有笑意啊──上鳴內心吶喊著,理智迅速歸位。

「小勝本來就跟爆豪阿姨很像,變成女孩子後更像了。」綠谷偷偷藏起手機。早在他們一進門時他的手指就沒停過連拍的動作,幸好大家都在關心轟和爆豪,並沒有注意他的小動作。

「轟同學是古典美人型的呢。」麗日說。和暴躁的爆豪相比,一旁靜默地佇立著的轟將文靜、優雅很好的詮釋出來,雖然大家都知道他現在應該是腦袋超載,一時無法回應而已。

「爆豪一點都不意外啊──不過近距離看感覺蠻嬌小的。」瀨呂摸著下巴端睨道。

「會嗎?和我差不多高嘛!」蘆戶興奮道,是在場同學中唯一成功撲抱到爆豪身上的勇者。切島礙於性別的關係,也被上鳴用相同理由將他與爆豪劃開界線。

「我猜轟是B,爆豪應該是C或D!」

「峰田你剛死裡逃生還是低調一點吧……」

眾人議論紛紛同時,轟和爆豪兩位當事人已經被女孩子們簇擁到女子浴室,那待遇讓峰田及上鳴羨慕的都流下淚來。

想要湊上去時切島一馬當先堵在路中,維持秩序的飯田還捉著障子和常闇一塊幫忙,幾乎可以用銅牆鐵壁來形容這陣仗。

峰田覺得這班級實在太沒有夢想太沒有同學愛了,一點都不懂得把握機會。

「你們一點夢想都沒有嗎?這千載難逢的機會──」

「再過去雷池一步,你的夢想就會被切島同學一拳粉碎喔。」綠谷小小聲提醒道。

「變成女生這種好康的事情為什都不降臨到我身上……」

「這話你千萬別給爆豪聽到了。」瀨呂拍拍上鳴的肩膀道:「不然他肯定會拿你測試變成女生後的爆破威力。」

「這話聽起來一語成讖啊!」上鳴哀叫道。

然而,就在外面男生吵成一團時,裡面傳來爆豪的怒吼和轟難得失措的聲音。

「當我不知道有運動內衣嗎,少在那裏唬我──」

「呃,葉隱同學你是在量胸部的尺寸嗎……」

「我有的你也有,有啥好摸的!」

「內褲布料這麼少的嗎?」

「蘆‧戶‧三‧奈給我放開──不要以為我不會揍你!」

上鳴和峰田面面相覷,悔恨地跪在地上敲打。

「為什麼那個跟下水溝一樣的傢伙有這種艷遇──」

「太讓人嫉妒了,我想結交這個個性的主人……」

摸不到讓女孩子摸也好啊!兩人彼此都在眼中看到這麼赤裸的願望,但總是被無情地澆熄。

正當浴室兵荒馬亂之際,一陣爆炸聲響把女孩子們全轟了出來。

「滾出去!」

蘆戶和麗日一臉饜足的表情,八百萬正在安慰失落的耳郎,蛙吹和葉隱小小聲地討論;讓人好奇他們究竟對轟和爆豪做了些什麼。

幸好爆豪並不是扭捏的類型,換好衣服後就大方地走出來了。

爆豪穿著露肩的白色上衣和吊帶牛仔短褲,外頭罩著一件切島方才繫在他腰間的襯衫,儼然是穿著男友上衣的標準範本。

瀨呂揶揄地吹了聲口哨,用手肘撞了撞切島;然而後者專心盯著爆豪修長的雙腿,眉頭深鎖也不知道在想什麼。

雖然大家都知道爆豪的膚色在男性中屬於比較白皙的一方,但變成女孩子,大片裸露的長腿更讓眾人對他為什麼如此遭女性嫉妒深有體會。

「看夠了沒有?」雙手環臂,胸部的形狀又更明顯了。

「還以為你會害臊什麼的,變成女孩子你一點想法都沒有嗎?」瀨呂覺得有些無趣,雖然爆豪變女生很漂亮但太嗆辣了,跟朵帶刺的玫瑰一樣。

「長得跟我家臭老太婆一樣是能有什麼想法?喂黑眼睛不要趴在我身上!」

「爆豪都不用擦香水身體就香香的,真好──」因為爆豪身高縮水,蘆戶恰巧能埋在對方的頸項旁磨蹭。

「我也好想聞……」羨慕嫉妒恨。

瀨呂再次拍了拍失落上鳴道:「別想了,爆豪不是我們可以碰的。」

爆豪扯開從背後撲上的蘆戶,瞪了一臉羨慕的上鳴,然後視線轉向切島。「臭頭髮你想說什麼就直接說。」

切島走上前去捏了捏他的手臂,然後將人抱了起來:「變成女生肌肉減少不少吧,體重也變輕好多。」

爆豪瞠圓眼,冷不防地往切島臉上轟炸。

「……嘖!」

「要承受爆炸的後座力,你這體重一下就吹飛了吧。」切島駕輕就熟的發動個性,絲毫沒有被爆豪的舉動嚇到,順勢握住他的手輕輕地揉捏。

「體脂器呢?」彷彿深仇大恨般地瞪著自己的手和胸部。

「誰會在交誼廳擺那種煞風景的東西!」蘆戶代表女生抱怨道。

「切島你連腦子都裝肌肉嗎!」上鳴一副恨鐵不成鋼,聲淚俱下控訴道:「難得爆豪變成女孩子,做些比較有趣的事情啊!」

「譬如趁機和爆豪出去約會,去些男女情侶常逛的景點!」

「女孩子可以買的東西可是很多的,難道你不想讓爆豪穿上你挑的衣服嗎!」

「那些事情為什麼要挑爆豪變成女生的時候做?」指著爆豪現在身上的襯衫,他不正穿著自己的襯衫嗎。

言下之意,這些事情切島都做過了。

派閥一行人感到心累,摀著臉撇開頭拒絕再吃狗糧。

身高差的關係,爆豪現在只到切島的鼻子,身形也小了一大圈,一隻手就能輕易地將他擁入懷裡。

切島低頭看向餘慍未消的爆豪,後者還在生氣這個肌肉大量流失和力氣變小的身體,根本對他們說的話毫無興趣。

一般而言這的確很能勾起男性的保護欲,不過對方可是目標成為第一的英雄,這種想法被知道了肯定會被轟到連渣都不剩。

但不可否認,體型的改變還是蠻新鮮的。切島摟抱著脾氣像個炸不完的鞭炮的情人,佔有欲十足地宣示主權。


因為爆豪正被切島霸佔著,班上其他人的注意力全集中在轟身上。

轟身上的小洋裝一看便知道出自於八百萬之手,一襲簡單俐落的紺藍色連身裙,葉隱和八百萬還在討論要配什麼鞋子和襪子,是不是要多拎一個手提包,還是戴個帽子……之類云云,儼然把人當模特兒搭配著。

被女生們議論紛紛的轟下意識向飯田及綠谷求救,前者一臉愛莫能助,後者已經加入女生組,在牛津鞋和楔型鞋的選項中,獨排眾議提出細跟的魚口鞋。

沐浴在嫉妒、羨慕、無能為力和根本叛變到女生組的男性友人目光中,轟想到唯一能解救他困境的就只有──

「爆豪!」這時候只有同病相憐的爆豪是他的盟友了,轟心想。

但他忘記爆豪已經脫團了,後者正和切島討論等等要去借訓練場測試個性變得如何,雖然氛圍和平常都沒有兩樣,但就是給班上的人一種小倆口正在談情說愛,非常排外的氛圍。

轟只好再說:「你可以幫我調內衣嗎?」

「這就交給專業的峰噗呃──」自告奮勇的峰田才剛舉手,立馬遭到多方的拒絕。

「啥?」

「他們剛剛把內衣給我的時候,裡面塞了個東西。」轟趁勢從人群中溜了出來,湊到爆豪身邊小聲說,「我覺得很奇怪就拿掉了,可是內衣變得鬆鬆的……」

「你幹嘛把胸墊拿掉啊?」翻白眼。

「那是要幹嘛的?」

「胸部小襯托胸型的。」

「爆豪也有穿嗎?」伸手想要確認。

「啥,我又不需要。喂,不要亂摸!」爆豪捉住轟的手再次往廁所走去,中途因為轟提出:「我們現在到底該去男生廁所還是女生廁所」而僵持了數秒,最後兩人還是往男廁走去。


「我誠心覺得他們兩個變成女生比較好。」峰田摸著下巴說道:「這樣我們班的男女比例就更平衡了。」

「轟也就算了,爆豪那個臭脾氣變成女生還是不敢恭維啊!」瀨呂大嘆吃不消。

峰田搖搖手指:「嘖嘖,這在我們業界是一種獎勵!」

「你這性癖太危險了。」砂藤吐槽道。

「綠谷一定懂得吧──」

綠谷嚇得停下筆,「為什麼問我?」

「你想想看!這樣你和爆豪就是貨真價實的『青梅竹馬』──這麼一想,他的脾氣就可以當傲嬌、不對,是暴嬌看待!」

上鳴想了一下道:「唔,的確啦如果爆豪是女生的話,忍受度就會高一點。」

「小勝是女孩子嗎?」綠谷十分認真地模擬爆豪變成女孩子的過去,但沒多久就腦袋冒煙,急得一旁的飯田接住昏倒的綠谷。

「連綠谷的腦容量都超載……何等黑暗。」常闇道。

「可是這樣我們就會少了兩個帥哥。」麗日代表女生立場發言道:「特別是轟同學!」另外一個已經出櫃了,還帶著好男人一起。

「我也贊同。」

「轟同學是珍貴的王子役。」

「切島你覺得呢?」略過那些對男女生比例進行攻防戰的其他同學,瀨呂睨向到現在都沒有發表意見的切島;要說的話,自己的戀人變了性別影響才是最大的吧。

切島歪著頭,沒有猶豫回道:「嗯?不覺得怎麼樣啊,而且這種事情應該是問當事人意願吧。」

「你這麼冷靜真的很出乎我意料之外。」

「因為爆豪回來之前已經先傳簡訊跟我說了嘛。」切島笑道,「而且他本來就和光己阿姨很像,就沒那麼震驚了。」

上鳴搖頭,和峰田一人一邊站在切島身旁。

因為轟那邊有強大的護衛隊堅持著轟要是男孩子的立場,他們只好轉移陣地。

「這你就錯了,切島同學。」

「男生和女生可是有天壤之別的。」

「因為女生,有柔軟的身體還能生小孩啊──」還來不及慫恿切島趁這機會和女體爆豪來一發,後方就傳來來自地獄的呼喚聲。 

「我看你們現在就打回娘胎重來吧。」爆豪一手一個按住他們的腦袋,憤怒的模樣一點都不因為變成女生而比較和藹。

瀨呂默默在胸前畫了十字,從轟和爆豪回來起這兩人從沒停止過找死,他會想念他們的。

解決掉那兩人,爆豪回過頭來瞪向切島,大有從他嘴裡聽到不合意的發言就直接處刑的打算。

「連你都覺得我變女人比較好?」

「怎麼樣的爆豪我都很喜歡。不過這個身體有辦法生小孩嗎?」

「你白癡嗎?這個樣子充其量是變形的一種,還得先有經期,更別說懷孕要十個月。」因為切島的回應,連拍掉他撫摸肚腹的手力道都輕了一點。

「說的也是。」

「要是真的能辦到的話,那你們就能生小孩了耶,不是很棒嗎?」蘆戶也跟著挨近爆豪,不過很快就被切島隔開來了,「小氣鬼,難得爆豪變成女孩子,讓我抱一下嘛。」

「但爆豪本來是男生啊。」

「爆豪變成女生後你變得超小氣的──」

「他才沒有大方過咧。」傳來某人瀕死的吐槽。

瀨呂挑眉問道:「能有小孩還是蠻不錯的吧,這可是男生辦不到的事情喔。」

「那種事情等我進入納稅者殿堂後再說吧。」爆豪把兩個在他頭上爭執的人推到一邊去。從變成女生後他不是被攬著就是整個人被抱著,路都不能好好走了。

「原來你真的考慮過啊。」瀨呂嚇到。

「哼,不然這副德行對我來說有什麼好處嗎?」一臉鄙視地瞪著那些看熱鬧和想些亂七八糟的傢伙,爆豪拽過切島的領子頤指氣使道:「去跟相澤老師借鑰匙,來去訓練場打一場。」

「噢!」

目送爆豪像牽著大型犬的背影,女生們彷彿看見切島的身後有條不斷晃動的尾巴,但男生們所見到的是披著犬皮的狼,逐漸將爆豪的身形藏到自己的陰影之下。


「這算什麼,我的野蠻女友?」

上鳴說出了大家的心聲。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FF16]短暫溫存(泰狄)

[FF14]短篇(R18)

[FF16]Missionary of Love(1)(泰狄)